close

愈來愈愛香草,雖然有的真的是只有草~

P1010305.jpg

從左到右依序是玫瑰天竺葵、金盞花(水果汽水口味)、檸檬馬鞭草、料理用鼠尾草,

其實還有沒照到的羽葉薰衣草還在休養生息,最近才在開一兩串花,

玫瑰天竺葵非常香,有時候玫瑰味比真的玫瑰還要濃,是我很愛的品種,也種了很久,

汽水口味的金盞花非常小,比我想像中要小很多,而且真的有甜甜的汽水味,

檸檬馬鞭草很適合放在水裏一起喝,有淡淡檸檬味,對健康也很有幫助,

而料理用鼠尾草的味道就不敢功維了!我覺得有點恐怖,不過蟲蟲好像不這麼想,

常常都被啃得葉子都快沒吃光光了!

還有紫蘇沒有照出來,也是蟲蟲的最愛!而紫蘇的香味常常經過就會聞到,

澆水、整理花圃的時候,真的是味覺與視覺的心靈spa

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愛香草的原因吧!

當然我也很愛玫瑰囉!因為玫瑰更香更美,但是還真是嬌貴~~

P1010354.jpg

這一朵黃玫瑰開得比我的手掌心還要大,味道非常非常濃郁,

擺在老爺的桌上,還真是浪漫~~

P1010351.jpg

再獻上一朵紫玫與黑玫~~

P1010338.jpg

週圍馬上充滿了浪漫的氣氛~~

我可以在旁邊欣賞好久好久,

然後就會有人在旁邊笑我花痴

 

沒辦法~~這種心情只有種玫瑰花的人才會明白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