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 妹妹終於從婆婆那裏回來了,

      我的心也比較安定了,

      忙了幾天也比較回復以往的生活,

      所以比較有心情跟時間來跟大家分享新家的樣貌囉!


這張是我最愛的落地窗窗簾,感謝設計窗簾的店家,
看到我家落地窗跟窗戶的高度不同時,很傷腦筋地替
我們設計,結果非常令人滿意啊!!好愛好愛喔~~~


再來一張近一點的.....


來仔細看一下花色:

好不容易選好的花色,我喜歡花,老爺愛條紋,所以折衷的就
是這塊美國來的花布,很舒服的感覺喔~~~


壁紙和窗簾是互搭的,因為不想看起來太花,所以這張壁紙
看起來很清爽,又不太會單調,床跟床頭櫃都是英麗的,我
本來就很愛睡覺,這會兒根本就不想起床了,床墊是思夢軒
的獨立筒,軟硬適中,但是很高,很怕妹妹從上面掉下來....
至於床罩嘛...老爺會讓我選這麼花的,我也蠻驚奇的,哈~~


再來看一次壁紙....不大不小的花,看了好舒服~~~


大床的旁邊是妹妹的小床跟書櫃,裏面都是要給妹妹看的
不要看她這麼小,已經會看書了喔!(呵~~~看圖片啦!)


再移過來一點是通往更衣室、浴室的走道,
百葉窗原本是要做固定的,但是預算有限,
這樣做起來也挺美的,所以就不堅持了.....
百葉窗後面就是梳裝台跟衣櫃囉!


光線不好,怎麼都拍不出味道,大家將就著看吧


百葉窗的後面就是我的小小梳粧台,也是英麗
的喲,椅子的花色很不愛,但是小姐說缺貨又
停產,所以要再拿去換別的款式,連塑膠套都
還沒拆.....

看完我的換看老爺的,這是艾俐傢的黑色書桌,質感很優,
不大,感覺跟我們家還蠻合的,這張溫莎椅也很好坐。
來看看全貌.....


最後是燈...我們很滿意,跟想像中的差不多,
連裝燈的工人都說...這盞燈跟我們家窗簾真是太合了,
還在那裏欣賞了很久,真好玩的工人......


我已經很努力了(技術不好)...大家就用多一點想像力吧!!


這是我最愛的小角落...就在我的床頭櫃邊,感覺有沒有好舒服啊?


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家啊~~~~每每工作回到家都有一種幸福
的感覺,妹妹回來之後,讓這種感覺更加完整了!!


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