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連我都開始寫“最近.................”了,哈哈..........(已補圖囉~~new)
我要說....最近還真是累啊!!
只要妹妹作息不太正常(像是整晚哭鬧)
我隔天就會累得半死,
為什麼白天像個小天使一樣,
到了晚上就不睡,搞半天也不知道她想幹嘛哩?
像昨天二二八用揹巾帶她到新房子去,
可能是躺在懷裏太舒服了,睡到叫也叫不起來,
到晚上就“栽細”啊!給我一邊哭一邊叫....
半夜三點眼睛還睜大大的粉有精神
搞得我火氣很大,抱著她邊拍邊安撫,
結果四點才睡,我六點就要起床,
簡直快要起肖啦!
雖然如此,看到她躺在床上睡熟的樣子,
還是覺得怎麼這麼可愛捏!!??

說到可愛,這幾天天氣冷,
保母給妹妹穿了一件超級卡哇伊的衣服跟帽子,

嘿嘿~~~Q吧!

再來,最近也在趕房子的事情,
建商說是月底交屋,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,
從中秋節,延到過年前,現在都過完年好幾個禮拜啦!
不過只要他們好好做,延多久都沒關係啦。

這是更衣室和臥室的照片

給油漆老闆的圖是更衣室粉紅色,主臥絨毛黃,
結果他老兄整間都塗成了粉紅色,看久了真的會頭暈,
還好後來有改了啦,不然會昏倒喔!

主臥的浴缸跟其他設備都完成了,雖然不是很愛這顏色,
不過至少有一個浴缸以後可以泡澡就稍微滿足了。


蓮蓬頭跟花灑則是很不滿意,不過只好以後再說了。


三樓的格子落地窗,當初要裝的時候還魯蠻久的,老爺也
處理得蠻久的,好不好容易弄起來,還真美耶~~


廚房(蜜桃色)跟客廳(稻色),中間還要再做隔間牆,
覺得客廳的顏色很滿意,廚房的顏色也還算可口,
蜜桃色是老爺自己改的,我是想要夕陽紅,
但是老爺覺得太紅....好吧,但是連樓梯都是蜜桃色...
原本是打算絨毛黃的,但是老闆沒看清楚,
不知道燈打下去感覺會變怎樣,漆了就算囉.....
希望不要太“桃”啊!!


漂亮的玄關,外面水泥會舖洗石子,還蠻典雅的喲!嗯!滿意!


沒拍很多照片,因為不想在裡面待太久,
又背著一個小娃兒,一直想要坐下來休息。

接下來還要裝華泰的廚具,因為又改了一些,
也還要等交屋後才裝,所以又有得等囉!

有一種會愈來愈累的感覺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