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老實說,如果不是因為妹妹帶去保母那裡了,

        最新的文章可能要到很久以後才會po出來,

        唉.....我覺得我好像得了分離焦慮症,

        眼睛一閉起來都是妹妹,晚上還夢到妹妹不見了,

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太神經緊張了,可能跟快要到學校去也有關係吧!

        原來當媽媽就是這種感覺啊!很沉重,但是非常甜蜜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尤其是餵母奶的時候,那種幸福的感覺,很難比擬,

        在她喝完奶,很滿足的時候對著你笑,大概沒有比這更快樂的感受了吧!

        讓我很想很想待在家裡照顧她,超級捨不得的

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我可愛的小珍珠吧!(滿月當天的照片)


這張看起來,真的好小啊!


快要哭了~~~~


爸爸安撫一下!


到阿媽家就睡著了,真的超卡娃伊的~~


連小兔兔都在偷看我捏~~~


哈哈~~~睡飽囉~~~~


來一張夢幻的~~


不知道為什麼,看習慣自己小孩之後,就覺得別人家的小孩都沒
自己的可愛,還覺得有點怪,哈哈~~~爸媽都是這樣的吧.......

我最寶貝的小珍珠,爸媽永遠愛妳喔~~~要乖乖、健康地長大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