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荒廢了好久的部落格終於重啟了,

其實本來沒有很想再寫,常常覺得累,

但最近的心情有點悶,感覺到帶孩子有點力不從心,

開始覺得為什麼以前覺得孩子好可愛,

現在卻總是有很多事可以挑剔?

再上來看看以前曾做的紀錄,發覺並不是孩子不乖,而是隨著年紀漸長,

要求得也多了,標準也提高了,但她還是好可愛!

我想要成為在旁邊為她鼓掌的媽媽,我不要當她的老師,

尤其學音樂真的是很容易充滿挫折,

如果我不成為一個鼓掌的人,那她怎麼可能會為自己鼓掌呢?

沒有孩子是十全十美的,我自己都這麼不完美了!

我要成為一個充滿愛的母親,當然也會有要求,

但是更重要的是心靈的能量不是嗎?

    

真是太可愛了,尤其最後嘟嘴搖搖頭,哈~~

媽媽好愛~~~波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