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小妞妞本來不是我的狗,因為家裡原本的那隻貴賓狗 因為老爸的不小心,所以給人家抱走了, 媽媽心裡想要再養一隻,就託姐姐買一隻, 於是我老遠跑到台北去把妞妞抱回來, 那時候她才二個月大而已,真是是可愛到不行, 很可惜的是,那時候沒有想到要把她拍下來, 後來的照片也不知道放到那裡去.... 回到家裡之後,不知道是水土不服還是怎麼樣的, 一直皮膚病,怎麼看醫生都不會好, 到最後很嚴重了,只好再把她抱到台北去給賣主處理, 醫了一個月才再又帶回來我住的地方, 皮膚病也是一直吃藥,吃了幾個月才好,真是的非常折騰, 本來賣主說要買回去,說妞妞太可愛,又是母狗, 要買回去做專門生產的狗狗,我們覺得那實在太可憐了 而我住的地方其實很不適合養狗,但是我還是偷偷抱回去, 還好房東沒有刁難,謝天謝地,妞妞也很合作, 沒有每天亂叫,皮膚也慢慢好了,不過在賣主那裡養成了壞習慣, 就是愛亂咬,什麼都亂咬,垃圾桶常常被她弄翻, 常常要想盡辦法限制她的行動 一直到大約一歲吧(忘記了),我要結婚了,就跟老媽說 把妞妞送給我做嫁妝吧!實在是捨不得她, 養了這麼久,以前雖然很愛狗,但是從來沒有養過狗, 而且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! 我想有養狗的人都會知道是付出多少心血的啦! ~~待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