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03.JPG  

真的是很懶啊,現在才把父親節的聚會放上來~~

雖然沒有全員到齊,但是還是很開心!

DSC_0207.JPG  

阿公今天豔福不淺,大家搶著親

DSC_0210.JPG  

我也要~~~我也要~~~~哈哈~~阿公笑得合不攏嘴啦!

DSC_0213.JPG  

都是女生啦~~~被女生包圍的阿公!

DSC_0216.JPG  

第一次看到雅玲親阿公耶!果然念幼稚園不一樣,變大方很多喔!

只缺阿媽沒有親到啦,阿媽太害羞不想親給我們看............

 

其實每次有這樣的聚會,我都會很珍惜也很感動,因為父母都還在我們的身邊,

時間是一直在流逝的,不管我們身在何方,知道父母都還在,那個感覺是很安心的,

寶貝們有阿公阿媽在,也是好幸福的.............

每次盈錚知道要回去台中,當然如果有小叡叡在的話,就會開心期待到不行,

但就算只有阿公阿媽在,她也是很高興很期待,這時候我就會很羨慕,

我好像沒有這樣的阿公阿媽,讓我會很期待回去見老人家,

所以覺得在這樣的時刻,真的非常珍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