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來寫親愛的寶貝的童言童語了,

話說有一天跟錚寶貝一起吃飯,她不小心掉了菜在桌上

 

IMAG0189  

媽媽想說有一點髒了就夾起來自已吃,

錚寶貝說:「媽媽~~那個掉了有點髒了」

媽媽心想:如果說髒了媽媽吃就好,以後變成媽媽要吃髒的,

就改口說:「因為媽媽好愛妳,捨不得妳吃髒的,所以媽媽吃髒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以後髒的都給媽媽吃喔!」

錚寶貝就點點頭。

過了幾天,到腳底按摩師那邊按摩的時候,給她帶了好吃的洋芋捲餅乾,

她不小心掉了一片餅乾,就拿了一個乾淨的給我,

然後說:「媽媽~~這片餅乾是乾淨的,那片餅乾是掉下去有點髒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很愛妳,捨不得給你吃髒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這片給你吃,那片髒的我吃就好了。」

當場那個師父笑到翻掉:「哇~~你是要讓我的雞皮疙瘩掉滿地喔~~~」

IMAG0187  

然後就是她又不好意思又搞怪的笑臉,媽媽已經笑翻了~~~

真的是很寶啊~~~果然是我貼心的錚寶貝啊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