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37.jpg         

上個禮拜跟同事一塊去吃飯,

因為怕她愛吵愛亂跑,就跟她說

“去吃飯的都是老師喔!如果不乖老師會生氣喔!”

後來位置被分配好,對面坐著蔡老師,

錚錚這個大小姐,就跟他說:「如果我乖的話你會生氣嗎?」

蔡老師就說:「你乖乖,我不會生氣啊!」

她又說:「那我不乖乖的話,那你會生氣嗎?」

蔡老師就回答她:「耶……那你就乖乖,那我就不會生氣啦!」

還整個晚上一直說:「這麼甜的小孩,就算她不乖也很難生氣啦!」

結果她就給蔡老師一個很甜很甜的笑容.........(os:真是個心機重的小孩~)

 

後來回家後,她不知道那裏冒出來一句:「媽媽~~蔡老師吃菜菜,所以叫做蔡老師嗎?」

哈~~我就說:對啊!

然後她又說:「媽媽~~那樂樂老師就是吃肉肉囉~~」

媽媽:「耶....不是這樣的啦!」

然後她就不理我了,自已一直說:「那路燈老師吃路燈.....火車老師吃火車...葉子....玩偶...袋子.....abc老師吃abc............]

(我打不完.....反正什麼都可以就對啦!)

爸爸:「繼續啊!看你可以講多久!不可以重覆喔!」

好不容易停了,還是老公你厲害啊!

 

IMAGE_683.jpg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