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69.jpg  

  

之前去上了亞外老師的木工課,

我是個不太認真的學生,看到很多其他人的作品,

真是令人汗顏啊!

因為最近在幫妹妹做她的房間,

原本在客廳要用系統加做一個大書櫃,

但是預算實在是很不夠,

所以參考了“快樂學木工”那本diy的書,

再加上之前上課老師教的部分,

還有去特力屋、homebox等地方採買器具,

再去拍賣網站上面買木頭,請對方先裁切好,

終於做出了這個大巨人書櫃(這是我女兒取的)

IMG_0868.jpg  

看得出來她很愛這個書櫃吧!

原本我沒想過做一個書櫃有這麼難,

因為書上寫三-四個鐘頭就做得出來,

然後我就很單純地相信,我半天就做完了,

結果呢……我做了兩天半,哈哈,簡直手快廢掉了!

然後連老爺一起被拖下水,一直念,下次花錢就好…

真的是非常之累啊!

原本是想,鎖個螺絲有什麼難的,沒想到雲杉木這麼硬,

遇到樹節的地方,要鎖下去非常的費力,

IMG_0875.jpg  
  

然後呢,我們家裝潢有訂踢腳板跟線板,所以又增加難度,

再加上木頭本身會有點變形,所以要對齊真的不容易!

IMG_0872.jpg  

所以到最後做完的時候,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!

但是,覺得好美(我們自已覺得啦!)

就像生孩子一樣,把難產的小孩好不容易生出來的感覺,

就算很多瑕疵,也覺得好美喔!

尤其是妹妹現在很喜歡到她的故事書區選她愛的,

沒事的時候就看她在翻書,覺得再怎麼辛苦都值得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