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總是有許多爆笑和有趣的話,所以媽咪收集起來,讓大家笑一笑囉!

 

 

☆前一陣子和大姐全家一起去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,

她大叫:「媽咪~~我要去看沒牙~~~」(什麼沒牙?是綿羊啦!)


  ALIM0135.JPG  

 

 

 

☆有一天她躺在床上,突然冒出一句:「媽~~為什麼你要叫他老公?」

   啊不然我要叫他什麼啊?當下只能告訴她:「老公是我叫的喔!你要叫爸爸!」

ALIM0115.JPG  
  

 

 

☆我女兒很愛吃麵,常常回台中我們就會去一間茶類很有名的店吃麵,

   好幾次都已經到門口了,她就又冒出一句:「我要去沖水堂吃麵麵~~」

  沖水堂嗎?你要洗澡啊?

IMAGE_683.jpg  

 

 

 

☆小錚錚有一天坐在車上,看著外面的天色變暗了,就跟媽咪說

 :「黑兔兔的毛太多了,把它丟到天空去,結果天空就變黑了!」

 小小的腦袋裏一定很奇怪,為什麼天空會變黑吧?

IMAGE_696.jpg     

 

 

☆媽媽~~我快快睡覺,大野狼、巫婆、虎姑婆.......(一堆)就不會來找我了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媽:這些東西對小孩子來說好像都差不多喔?)

IMAGE_736.jpg  

 

 

☆這陣子這個小妮子瘋狂地愛上了新娘、公主、大姐姐,對她來說,這些東西都是一樣的

   要有閃亮的裙子,還有蝴蝶結、愛心等等,有一天,媽咪問她:「妳是小天使嗎?」

   錚:「我是大姐姐公主小天使!」(媽:哇咧~~~妳也太貪心了吧!)

   後來因為她太愛裙子,所以前陣子只要看到她從保母家回來沒有穿裙子,

   就知道她很不乖啦! 不過保母好像覺得這樣子把乖跟裙子做連結好像不太好,

   所以最近都依著她了,還是天天穿裙子,哈!

   ALIM0250-012.jpg 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