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懶了非常之久,大家可能想說我的網誌快關了吧?

所以想一想,還是來po一篇聚會文吧!

ALIM0065.JPG

沒錯!有人生日了!就是我老爸啦!

那天他真的很開心喔!雖然一直叫我們不用花費什麼的!

但是,父母生日就是一定要慶祝的啊!

難得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,而且大家都很平安健康,

再也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幸福的事啦!

那天大家吃完燒烤,就開始唱歌慶祝,

看到爸爸合十在許願,心裏覺得好感動喔!

希望我們全家可以一直都這樣感情和樂在一起~~~

ALIM0068.JPG

那個小孩子比壽星還要興奮耶,看到蛋糕眼就發亮,

阿計還說小孩子好像都是這樣耶,搞得好像他自已生日哩!

還目不轉睛喔!快要黏到蛋糕上啦!

ALIM0069.JPG

 

厚答啦!那個雞尾酒(無酒精)超好喝的啦!這是姐夫的捷作喔!

(後面那個小孩是怎樣?)

ALIM0089.JPG

也難怪妹妹會這樣目不轉睛啦!這蛋糕真的粉好吃,不會太甜太膩,剛剛好喔!

只是那天真的是已經飽到喉嚨了不然一定會給它多吃幾塊的!(這是華夫麵包出品的喔!)

ALIM0083.JPG 

接下來來欣賞大家的吃相吧,哈哈~~~~~

ALIM0080.JPG

姪女--粉認真喔!

ALIM0081.JPG

老媽--就是不給拍吃相啦!

ALIM0082.JPG

姐夫--嘿~~被我抓到了吧!

ALIM0085.JPG

妹妹--終於吃到了~~美味啊~~~

ALIM0086.JPG

阿弟仔--不要打擾我吃   (怕怕!)

 

ALIM0090.JPG

第二個阿計--嗯!好吃好吃!(好滿意的表情啊~~)

ALIM0087.JPG

小姪子--看起來是對鋼琴比較有興趣啊!

 

各位有沒有發現漏網之魚啊?沒錯!就是大姐!你太會躲了!

竟然都沒有拍到   放心!我下次一定不會忘了你的,哈哈~~~

 

 

最近不知道是中了什麼毒,超愛燒烤,

中秋節前就一直想…一邊想一邊流口水……

那天也是烤得非常盡興,現在想到好吃的金針菇跟絲瓜、紫米糕、香菇頭、丸子……

只是很可惜的是,那天忙著烤,都忘了拍照,可見我們這群貪吃鬼,

也難怪會愈來愈肥啦!不過吃烤的東西真的會火氣大耶!

烤完之後的幾天,我的頭上居然長了兩顆超大顆青春痘!實在粉痛啊!

 

 

不過呢……明年再來繼續烤吧,哈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