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不知道要幹嘛,所以來po個客廳篇吧!

      廢話不多說,就直接來介紹我家客廳,

      說實在的,我家客廳還真是很難照全景,所以都是一些局部的照片

    
     這座三人座的沙發是在艾莉傢俬看了好久,看了竹北的大都會,又
     到台中的大都會,連桃園的私藏部屋都去看過了,比較又比較,考
     慮了又考慮,可以說是費時最長的選購過程,雖然很久,但是我們
     都是抱著一定會看到最滿意的心情,並沒有很急很趕(不像選燈,唉
      …),我想這都是緣份啦!這座注定是要來我家的。
     來說說坐感吧:很軟很舒服,可以躺在上面睡一下午都不會骨頭痠
     痛,但是嬌小的女生坐上去就很難爬起來,因為比較高比較深,我
     特別喜歡它的扶手的卯釘,蠻有味道喔!

     上面這幅畫來個特寫,很喜歡這樣的恬靜氣氛,如果心煩的時候,
     看看它就會有一種平靜的感受喔!購自台中東海藝術街的畫廊。
    


      布沙發與皮沙發的對話………
     
     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布沙,因為第一比較好看,第二比較低,第三比較不黏,
      但是老爺是金主,而且婆婆一天到晚說布沙發難整理(會嗎??)所以大部分
      是皮的,這座布沙發應該很多人都猜得出來是英麗的吧!他們家的布沙發真
      的是便宜又好看,坐感又很舒適,連我爸來都特愛坐這張。
      那個小邊桌是在luluhome找到的,小小舊舊的放這個角落還蠻合適。
      原本線板設計師是以為我們要環整間客廳,但是預算差太多,所以就重
      點就好囉,不然第一失去焦點,第二太貴啦!只是覺得連接旁邊的壁面
      好像有點突兀,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呢?

     接下來看看我的小花布沙發的特寫囉!正面照~~~
    
      側面照~~~~(玫瑰花好好看喔!妹妹也常常盯著它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,常常一看就看很久呢!)
     

     再來看看另一個單人皮沙發,其實我覺得這一座有點
     多餘,讓空間感覺起來有點擠,以後如果有機會再來
     看看移到什麼地方好了!
    

      這個角度照過去窗台那邊,真的是很舒服呢!
    這個水果大碗是從卡梅爾購得的,個人覺得不太實用,但是很上相,哈哈~~~
    (因為我家水果都是放冰箱的!)

   
   因為背光有點暗,接下來要看我最愛的窗台了,這個窗台
   還蠻特別,現在很少人會這麼設計了,少有人會浪費這個
   空間做又大又有深度的窗戶,加上這片浪漫的紗,上面還
   有玫瑰花的印花,常常讓我流連忘返呢!

  

   要來打開窗簾囉~~
  
   外面那個鐵窗就當做沒看到好了(實在是沒辦法啊…)
  
    真喜歡這個窗台,很自然的木頭,可以很自然地呼吸喔!
   
     關於布置的部分,你們就別笑我了,我實在不太會,哈哈

    從這扇窗看出去可以看到什麼呢?

    
    沒錯~~就是花園囉~~這叢紫色的小花超會開花的,我也不知道叫什麼
    只知道…真是好看捏~~~重點是盆才十元,有夠便宜的!
   
    看起來還有點假,連小蝴蝶都飛來入鏡了!
    
    這裏是建商讓我很感動的地方,這個平台看起來真的很棒,等天氣涼一
    點,可以讓小孩子坐在這裏吃東西賞花呢!
   
   

    再回到室內,這是電視櫃的一個角落,因為實在不想拍電視那個大怪物
   所以我們看角落就好
    
    我們家的家具大部分都是英麗的磁磚系列,這個鐘則是在卡梅爾
    購得的,保母看到這個鐘還說它的歷史悠久,哈~~仿舊嘛!
    至於花瓶嘛,是自產的,壞掉的花瓶再貼馬賽克,我記得以前整
    整搞了兩天,剪馬賽克剪到手快痛死了,從此不再碰,太懶了!
   
     (對不起,我沒有很美的文具)


    最後,隔個格子門,來看看我美麗的(我自己說的)客廳吧~~
   

   其實客廳還真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空間及布置,收納的設計幾乎
   都沒有,所以很多東西都很難放,尤其是手推車跟餐搖椅真的是
   “定沒路”,而且也有點偏暗,而電視櫃的上方完全沒有設計與布
   置,下次再來PO一篇醜醜的地方,請大家來建議改善的方法吧!

   PO完颱風天好像也快過了,今天就在PO文跟照顧小娃娃的時光
  匆匆流逝了,希望大家都可以過一個很平安的颱風天喔!
   

   
 

創作者介紹

親親寶貝的家

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濟
  • 我覺得實品比較美耶~~
    因為照片拍起來的沙發黑黑的感覺不出質感~不然其實還蠻好座的~~那天做到快睡著~哈哈
  • 是啊,黑色真的超難拍的,
    坐感還不錯啦,只是一定要開冷氣
    不然還蠻熱的捏!

    仔仔 於 2008/07/24 17:04 回覆

  • ciaciaciacia
  • 紗窗真的好浪漫的感覺啊~~~
    那個平台也很讚,我也很想要!!!
    你家的家具都差不多了厚?
  • 我們都得要靠運氣才能有平台啦,
    啊ciacia那麼厲害自已做就有囉!
    家具是差不多了,荷包也空得差不多了,哈

    仔仔 於 2008/07/24 17:05 回覆

  • 帥到爆老弟
  • 這樣看起來是相當不錯
    個人挺喜歡鄉村風味
    唯一可惜的是黑色的皮沙發
    感覺跟整體的搭配有點格格不入
    如果都是綠色的布沙發就很棒摟!!
    嗯哼~~~
  • 咦,你好像還沒來過我家喔!
    其實這款黑色的皮沙還算鄉村啦!
    我也是很想放綠色布沙,
    但是沒辦法嘛~~~

    仔仔 於 2008/07/24 17:06 回覆

  • peipeikuan
  • 窗台真的很棒~~感覺就很有味道!!
  • 謝謝~~~我真的很喜歡我的窗台呢!嘻嘻…

    仔仔 於 2008/08/04 10:03 回覆

  • 莎拉
  • hi...freni,
    很久沒來妳家了,
    看來妳也放很久的暑假,
    大家一起來收心厚!

    妳家很美耶~
    那個窗台一點也不浪費空間,
    反而是佈置的好所在耶!
    要好好利用一下!!

    啊妳那個放水果的大碗公,
    真是棒呆了~
    下回妳嫌它沒用的話厚,
    小妹我拿錢跟妳換....

    被妳一說,
    我才想到我好久好久沒去卡卡頌了,
    找個時間要去逛逛了~
  • 莎拉覺得要怎麼佈置比較好看呢?
    我實在不太會佈置捏......
    那個大碗公其實放比較不熟的水果還蠻好用的啦!
    如果放溼的東西,雖然有洞會漏下去,
    但是在下面的地方會染出黃黃的印子,
    所以不是很適合放溼的東西,但是還是蠻好看的啦!
    如果要換的話就去店裏換吧,嘻嘻~~
    對了,我文章中寫錯了,是卡梅爾不是卡卡頌喔!
    是竹北的那一間才對哩,迷迷糊糊的媽媽,嘻嘻~~~

    仔仔 於 2008/09/05 09:18 回覆

  • 莎拉
  • 忘了說那佪很會開的花叫"紫芳草",
    大概是妳種的地方就是適合他的環境,
    所以他就一直開花給妳看!

    我也超愛種有的沒的....
  • 好好聽的名字啊!可惜開完花就謝得差不多了.....
    我不太會種東西,真是對不起她們!

    仔仔 於 2008/09/05 09:0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