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燈在鄉村風的家中,佔有很大的地位,

        雖然不是主角,但是在氣氛營造上卻是非常重要的,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在找燈這件事上,當初真的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,
 
        因為預算不是很足夠(一直被老爺提醒超過預算了),

        所以並沒有每一盞都很滿意,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就挑幾盞我很愛的給大家看囉!(臥室的不再po囉!)

首先來看看壁燈吧…
        這是玻璃馬賽克的,碎裂的感覺很有美感…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這盞因為燈泡壞了,看不出效果,亮起來挺美的喔!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這張我戲稱帽子先生,也是我最愛的壁燈,很有fu吧!
     當初在型錄上看到的時候沒想到是這麼好看的,
     有點讓我跌破眼鏡…
      

再來是吊燈囉!
     
     
客廳的大吊燈,當初真的是選到欲哭無淚,本來是在
      luluhome看到一盞白色洗白的,被買走了,注定是跟
      我們沒有緣份的,還好還有找到這盞,比較華麗一點
      的風格,稍微古典風格,線條有點繁複。我很喜歡它
      的玻璃,有點碎裂與漸層的美感。
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 漸層的感覺這張比較看得出來,底部愈黃,邊緣愈綠的感覺。
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 餐廳吊燈,是春夏秋冬的陶瓷燈,是vega的系列,有很美的橘色,
      讓我有身置東歐的感覺,啊~~我多想去捷克啊~~~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房間的吊燈,很鄉村的南瓜燈,只是偏暗,在小孩房有點不夠亮
     等她大到要自己睡的時候,再來加崁燈吧!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這張很像型錄裏的燈吧,因為牆壁還沒上顏色的漆,所以
     照起來不是很美,不過這盞我還蠻愛的喔!覺得燈罩好像
     黃色的水晶裙,燈架讓我想到愛神丘比特的箭…
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 走廊吊燈,我很喜歡馬賽克玻璃的感覺,有像在杯子裏的彩色冰塊吧!
         
 
        以上就是我家大部分的燈囉!

      太普通的、還有臥室的(臥室篇),我就沒有放上來了,

      找燈的過程真的很辛苦,

      不過看過我家的人都說燈很漂亮,

      總算是值得了啦!

      不過說實在的,黃光的燈真是有點暗,

      如果是要閱讀的話,應該要再加添間接照明,

      等手頭寬裕一點再來加吧,不然真的很容易近視捏!!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