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 是小天使還是小惡魔呢?

        來看看照片就知道啦~~~哈哈哈~~~~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這是她看起來最像女孩子的照片了,那個表情就是隨時要把花朵給摘下來樣子!
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抿著嘴,一臉無辜,嘿嘿~~可不要這麼簡容就相信她!!!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因為她馬上就坐不住囉!哪會乖乖讓你抱著呢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真的很愛給她插花啊!因為太陽太大囉,所以眼睛都睜不開

除了有氣質之外,我也很愛動喔~~~


        我好喜歡在瑜珈墊上爬爬爬喔~~~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被我發現了這本老麥當勞先生的農場囉!看看我的活力吧!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超愛超愛這本書的啦!因為除了看之外還可以捏、咬、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張實在是超經典的啦 這就是最天使&惡魔的表情啦!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的頭還是一樣大喔!
       

再來讓大家看看為啥我這麼有內涵捏!~這是有原因的~~

       我愛書~~~我愛書~~~我愛書~~~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告訴你喔!這本書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喔!你們這群文化沙漠的
        人是不懂的啦,哈哈哈~~(真是欠扁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除此之外,我也是很哈日的喔!(這件有沒有很和式啊?)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好了啦!不要再拍了,這樣我沒辦法專心看喔!人家以後可是
       要當女博士的捏~~(其實媽媽比較希望妳當貴婦,工作太辛苦了,哈哈~~)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她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呢?白天不吵乖乖的時候,就是天使啦!
       晚上不睡搞到兩三點還猛哭的時候,就是惡魔啦!

       再加上雖然才六七個月,卻已經會爬、會抓東西站起來了,

       所以常常撞到東西、或站不穩往後跌,很危險,
 
       一刻不能放她一個人,不然馬上就會聽到她哇哇大哭,

        但是看到她搖搖晃晃對妳猛笑的時候,就真是拿她沒辦法,
 
       不管怎麼樣,媽媽就是“對妳愛~~愛~~愛~~不完”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