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噢耶~~~~終於開始放產前假了,

     每天挺著大肚子到學校去的日子終於結束了,

     因為晚上實在很難睡,側左側右都難過,

     三不五時又要爬起來上廁所,所以都睡不飽,

     常常到學校去都精神不濟啊!

     現在只希望妹妹順順利利地出生,最好是預產期再出來,

     不然產前假就浪費掉囉.......

     我這個懶媽媽打算呢...每天早上跟下午帶妞妞去散步,

     逛逛網誌、聽音樂、睡覺、看書看電視來度過這段難得清閒的日子,

     因為等妹妹出來,我看要好好地休息就很難了............

     今天就先來第一件懶媽媽打算做的事:自己打酪梨牛奶

     每次去逢甲都必點的酪梨牛奶,因為懷孕很少去,所以粉懷念,

     所以請老爺幫我買一顆,打算來自己打,但是呢....

     天兵的老爺,給我買了一顆非常非常綠的,以為這是最新鮮的...........

     沒錯!非常新鮮,但是我要等一個禮拜才能做啊~~~~

     終於這個禮拜熟成了,用了三分鐘不到的時間就把它給完成囉!

     真是非常的給它美味啊~~~~~


耶..........歹勢,有美味的感覺嗎?拍照技術實在不怎麼樣,不過真的很好喝喔!!

我的作法是:半粒酪梨切小塊加上一小瓶瑞穂鮮乳,然後一匙蜂蜜,

打幾十秒就好囉!簡單到不行吧!但是超好喝的捏,很自然的風味喔!

網路上也有人用布丁代替蜂蜜,然後加冰塊的也有,但是孕婦還是吃自然一點啦!

這種水果鐵質含量豐富,雖然是脂肪含量高,但是是對人體很好的良性脂肪,含有

大量的脂溶性與水溶性維生素,是很棒的水果喔!!建議大家多多食用啦~~~

(怕胖的人就不要吃太多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