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是懶墯的媽媽,每天上班回到家只想睡覺,

    所以有夠久沒有po文了,不過呢,產檢都有乖乖去喔!

    老實說愈靠近預產期,心理真的會愈恐懼,不知道會有多痛.....

    不知道自己以後能不能勝任“媽媽”這個角色,

    雖然每天都暗示妹妹“你是個乖妹妹,每天都好聽話,乖乖吃、乖乖睡..”

    (聽書上說這樣會有用啦....天曉得?)

    但是只要想到要在產台上把妹妹產出來,就覺得很可怕.....

    又常常聽人家說會很痛很痛......唉...我需要多一點勇氣......

    好啦,廢話不多說,來報告這三週的產檢吧!!

    妹妹從三十三週的2200克,每週增加200克,

    現在三十六週已經2800克囉!而且胎位正常又很健康喔!


    但是呢....媽媽居然每周增加一公斤..

    真的很奇怪咩....我真的沒吃什麼東西啊,吸收也太好了吧!

    原本預期整個孕期大約胖15公斤,現在已經快要突破20了....

   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很難生捏,胖我是我不怕啦,

    因為在這個學校,又要餵母奶,要瘦下來我想一點也不難,

    只是看見日漸發福的臉跟屁股...真是太有媽媽的感覺了......

    再加上妊娠紋已經長到屁股上去...剛發現的時候真是晴天霹靂啊!!

    不過一切我都可以忍受啦,只要妹妹健健康康、順利地生下來,

    現在每天都在算日子,再幾天就可以在家待產,

    到時候才有辦法像醫生說的每天去散步,現在根本不可能,

     回到家就癱了...那還有力氣?連打掃都懶了...家裡實在粉髒....

     放假後天天去散步妞妞一定樂死了,哈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